点苍_千机伞底好乘凉

嗯?

元宵快乐~(上)

神马?你问为什么是“上”?因为还有“下”呀!为什么还有“下”?因为我写的太慢了呀!【滚!

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

东风夜放花千树,转眼便到了元宵,虽然春节的假期已经结束,但这么一个特殊的日子,总还是要过的。

 

G市

 

“队长,别忘了给我带只烤鸭!训练了一天,我都快饿扁了!”徐景熙揉着肚子,呈挺尸状倒在蓝雨休息室的沙发上。

“还有我,我要吃排骨,要嫩嫩的仔排。”郑轩毫不客气的跟着举手。

“黄少!汤圆别忘了,我要吃芝麻馅儿的!”卢瀚文啃着不知道从哪儿搞来的蛋糕,腮帮子一鼓一鼓的跟着点单。

“还有鸭脖!”

“要不要再带几瓶冰锐?”

“算了吧小卢还是未成年。”

“让他一个人喝果汁好了。”

…………

…………

“……够了够了够了够了!”黄少天听着头痛,“不去当苦力的你们都给我悠着点啊!我跟队长总共就四只手,拿不过来的!”

喻文州轻轻一笑:“没事,难得嘛,元宵本来就该开开心心,等下把你们要的菜发我手机上,我跟少天先出门了。”说着一把拽过黄少天,离开了休息室。

 

“哎,队长你说,他们简直太过分了,还都要吃肉,还要喝酒,都要把小卢带坏了!话说回来,汤圆你喜欢什么馅儿的?我觉得还是买芝麻的好,经典啊……”

从休息室走到楼梯口的一路上,黄少天就没停过,他抬起脚,正准备下楼,却被喻文州拉了一下。

“鞋带掉了。”顺着对方白皙的手指往下看,黄少天想都没想就蹲了下来,嘴巴里还在问着:“你要吃芝麻的吗?还是豆沙的?或者那些什么水果味的,不过不要买榴莲啊,我可不要吃那个……”

喻文州垂着视线,盯着对方毛茸茸的头顶,还有发丝间露出来的薄薄的耳廓,然后微微的翘起了嘴角,顺势俯身,一口咬住了黄少天的耳垂,轻轻一舔:“我嘛,还是比较喜欢这个馅儿的。”

 


 

H市

 

夕阳渐渐西斜,训练室里暗了下来,陈果“啪”的一下打开了墙上的开关,转头对众人说:“元宵哎,我订了餐厅,等下一起去吃饭吧!”

“好啊,老夫最喜欢吃大餐了哈哈,走走走!”魏琛伸着懒腰,勾过隔壁包子,招呼着众人就要往门口走。

叶修从角落里抬起头,直了直腰,正准备关掉电脑,桌面上却跳出了一个QQ弹窗。他扫过左上角的名字,眉尾不由得一挑。

蓝桥春雪:“下来。”


 “唔,你们先去,我等下就来。”伸手拿下挂在墙角的大衣,叶修朝着众人摆摆手,也不理会大家询问的目光,直接拐进了另一头的楼道。

 

夕阳已经沉下去了大半,不远处的高楼也已亮起了星星点点的灯光。

叶修打开后门,就看见对方裹在围巾里微红的半张脸,然后,双方目光接触的那一刹那,来人迅速的把头扭向了一边。

叶修笑,往门边上侧了侧身,一边打量着全副武装的蓝河:“啧啧,看你裹得那么严实,这包看着挺重的啊,怎么,想我了?”

蓝河的耳朵根迅速泛红,然后朝天翻了个白眼:“你羞不羞啊,我从家里回G市,坐火车顺道经过而已!”

叶修了然的点了点头:“真的是很‘顺道’啊……”

“……”蓝河抿着嘴,完全不想看对方那一脸气死人的笑容,抬脚就往门里走。经过叶修身侧的时候,却感到腰间猛然一紧,瞬间便被那人禁锢在了怀里。

“你!……”蓝河又羞又恼,下意识的挣扎起来,却感到圈着自己的两只手又紧了一些。

“别动……”叶修紧了紧双手,完全不理会蓝河的挣扎,隔着围巾满意的蹭了蹭他的脸,“我真的很高兴……”

“……”感觉到对方的脸就靠在自己的颈间,呼出的气息透过围巾,让那一片皮肤下的血液都隐隐的沸腾了起来,蓝河沉默了片刻,然后朝着那人的方向,微微地偏过了唇。



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

好吧来正经的,因为我写东西真的很慢的QAQ,完整的元宵贺文就放到《全明星春晚》的二刷里面,什么双花呀林方呀你们懂的~

然后二刷比起一刷会增加一些内容,具体的链接过两天放出QwQ~


评论(3)
热度(35)
© 点苍_千机伞底好乘凉 | Powered by LOFTER